如何在安卓端使用VPN

2021-04-283527

新版SSLVPN-安卓手机端使用操作手册

一、以客户端登录vpn(推荐)

1.1、以chrome为例,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svpn.shcmusic.edu.cn,点击手机客户端,在弹出的是否保留APK时,点击“确定”。


1.2、在弹出的界面中,如有是否允许chrome安装应用,点击“本次允许”,然后点击安装。


1.3、打开安装好的”easyconnect”App。如使用流量,则直接点击确定,如需要连接wifi,则点击配置网络,连上WiFi,返回此页面,在下方地址栏内输入:https://svpn.shcmusic.edu.cn,点击连接。



1.4、连上服务器后,在下方账号登录内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账号,点击登录。请注意:登录账号为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用户名,非工号

如未注册激活,则去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网址注册激活即可:https://ishcm.shcmusic.edu.cn
































1.5、登录成功会在屏幕右上角显示带有VPN字样的图标,届时就可以浏览校内各资源了

1.6、如使用完毕,则进入清理后台界面,因手机系统不同,清理方式不同,可以左滑,右滑或者上滑关闭软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