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事大厅手机端操作指南

2021-05-161681

一、 流程发起及办理

1. 进入个人微信,在通讯录中找到“上海音乐学院”(首先需要绑定学校企业微信号才能找到,如何绑定请戳此)。


2. 在上海音乐学院企业号中,找到“办事大厅”。


3. 在“办事大厅”中,找到需要办理的事项,点击进入。(此处以“网站建设申请”事项为例)


4. 阅读指南页,然后进行办理。


5. 填写表单、提交。

表单中的功能点:1)办理按钮 2)点击进入可见,保存或批注按钮 3)审批流程 4)表单主体部分,申请人信息为系统自动获取。


6. 业务审批。

上一步提交的表单,本步骤审批人员可对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并填写办理意见。填写完成后可选择同意或退回。选择“同意”,则该流程自动流转到下一个节点办理人员,选择“退回”,该流程则退回到上一个节点办理人员。


二、事项查看

1. 在“办事大厅”首页, “服务中心”查看全部的可办理流程事项。“个人中心”可看到待办事项条数。


2. 进入“个人中心”,点击相应按钮可看到具体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