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召开学院“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交流会

2020-09-231106

9日23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在行政楼408召开学院“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交流会,副院长侯立玉主持, 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部、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信息联络员参与。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张来分别从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总体目标、总体任务、建设思路和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介绍了上海音乐学院“云上音”建设“十四五”规划(草案)。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研究生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从不同的角度对学院层面、部门层面的信息化提出了需求、问题或建议。

侯立玉副院长对该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提出了要求及建议,信息化要从学院的实际出发,围绕学院四个发展。各职能部处及系部要明确未来五年信息化建设任务和每个阶段的任务,学习国内外优秀案例并广泛听取师生意见。

后期,信息化办公室将面向全院开展“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及服务需求调研,做好信息化发展规划的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