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召开“三校联合”上海音乐学院网络安全与升级改造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0-09-251499

为了解决上海音乐学院校园网目前存在的瓶颈和问题,提升安全防护能力,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网络服务环境。2020年9月25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在聆淮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三校联合”上海音乐学院网络安全与升级改造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由信息办主任张来主持。参加此次技术专家论证会专家有: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商学院及我院相关部门老师。

论证会首先由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蔡一闻简述我院网络安全与升级改造的需求及建设思路。随后分别由两家方案设计企业进行方案汇报。期间各位专家针对各厂商提供的实施方案、网络出口、认证方式、运维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质询、交流与讨论。会议最后,专家根据方案内容,结合学院自身的建设情况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思路和可借鉴的经验。信息化办公室将进一步将企业方案和专家意见相结合,拟定更全面的建设方案,以确保我院校园网优化改造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