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商学院共商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

2020-10-221738

10月22日下午,我院副院长侯立玉、信息办主任张来、资产管理处处长汪国安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赴上海商学院奉浦校区交流教育信息化工作。商学院副校长钟幼伟、财务处处长袁明玉、信息化办公室主任、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宋晓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徐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侯立玉副院长首先从上海音乐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成果,重点强调上海音乐学院与上海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在创建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校联合体工作时一定要增加沟通,凝聚共识。

随后,钟幼伟副校长和宋晓光主人详细介绍了商学院在校信息化工作、财务管理以及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信息办、财务处和资产处的工作人员分别与对口部门深度沟通,了解双方工作模式与信息化建设情况。

侯立玉副院长对商学院 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希望能够借鉴兄弟院校经验,借力三校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校联合创建工作,在编制“十四五”规划过程中通力协作,做好顶层设计,全面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将智慧校园、幸福校园的理念真正落实在两校的建设和发展上,惠及两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