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服务介绍

2020-12-16257

服务名称:
VPN服务对象:教职工

服务介绍:

为方便学院教职工在校外访问校园内网资源,实现校外办公、科研的需求,同时保障网络信息安全,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开通了VPN服务。教职工在校外可通过 VPN访问OA、财务系统、教务管理系统、学工管理系统、图书馆数据库等资源。

目前我院提供的是SSL VPN,使用时需提前下载客户端。


VPN地址:https://vpn.shcmusic.edu.cn  


注意事项: 

1. 登录方式均使用教职工的工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2. VPN接通后通过隧道进入内网,在使用结束后,请及时退出VPN程序。

3. VPN有并发连接限制,1个账号只能同时连接一个VPN。请在其他电脑关闭VPN连接后,再尝试VPN。

4. 请勿在校园网内使用VPN。

5. 请在官方网站上下载VPN软件,第三方渠道可能存在携带病毒或组件安装残缺不全的问题,造成VPN无法使用。

操作指南:

常见问题:

1. 我在使用中找不到资源目录菜单怎么办?

2. Mac上登录 EasyConnect 后,访问不了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