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企业号介绍

2022-02-258127

服务名称:
微信企业号服务对象:教职工、学生

服务介绍:

微信企业号“上海音乐学院”,是依托于企业微信创建的移动办事平台。师生可用轻松用个人微信扫描关注、绑定。微信企业号中提供一站式校内信息获取,办事大厅、迎新服务、离校服务等各类服务移动端办理。


操作步骤:

1.用微信APP扫描下方二维码:

2.点击关注


3.回到微信主对话窗口,即可看到“上海音乐学院”紫色logo对话列表,点击进入进行身份验证。


4. 点击关注进行身份验证时,若提示输入手机号,请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即可绑定成功。



注意事项:

1. 绑定微信企业号需要微信注册使用的手机号学校统一身份认证中所预留的手机号一致,才能成功绑定。

2. 微信企业号关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先查阅下方“常见问题”或拨打电话:021-53307253或发送邮件至:service@shcmusic.edu.cn进行咨询解决。

其他指南:

常见问题:

1. 加入微信企业号时提示“该手机号不存在于企业通讯录中”时怎么办?

2. 我已关注微信企业号,进入时却提示“参数错误”怎么办?

3. 已经使用非本人微信关注了微信企业号该如何解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