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信息化项目日常申报的通知

2020-11-03315

各系部、职能部门:


根据市教委、市经信委关于2021年度信息化项目日常申报工作安排,现启动我院信息化项目日常申报,相关通知如下:

1.请各申报部门填写附件一《2021年上海音乐学院信息化项目日常申报表》并于2020年11月12日前发送到xxzx@shcmusic.edu.cn进行初报。其中项目名称、项目金额为必填项。未进行初报的项目,将不能进行正式申报。

2.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1月30日16时为正式申报阶段。今年正式申报工作将在上海教育信息化项目图谱与支持服务平台上进行填报,信息办将为各申报部门提供平台的账号、密码及培训资料,协助各部门完成正式申报。正式申报时,需提供申报方案、申报书。申报方案编制大纲见附件二。

3.2020年12月上旬,市教委将组织专家对各申报项目进行第一轮评审,各部门需根据评审意见进行方案修改。

4.第二轮评审时间待市教委安排后通知。


申报说明:

1.近期市教委将组织申报培训,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2.按照2018年市经信委发布的信息化项目申报指南要求(见附件三),申报范围:应用软件开发、信息安全保障、系统集成、监理、测评、托管服务、数据服务等。投资额大于10万人民币的信息化项目均需进行申报后才能进行建设。不属于申报范围主要包括:教育教学专用设备、实训室建设、专业教学软件产品采购、教学资源(课件、课程内容制作)、综合布线、纯软件产品(许可证)的购置、师生上网带宽费、专用以信息发布的屏幕采购项目、标准化考场等。详细内容可查阅附件三。

3.由于市经信委的申报要求每年都有会所微调,有任何申报问题可向信息办咨询。


联系电话:021-53307251


信息化办公室

2020年11月3日



附件一:2021年上海音乐学院信息化项目日常申报表.xlsx

附件二:方案编制大纲2019版.pdf

附件三:上海市市属高校信息化项目建设指南(试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