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系部信息化预算申报的通知

2020-06-16270

各系部、职能部门:


为做好2021年信息化预算编制工作,推动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有序规范发展,请各系、部、职能部门对信息化建设经费需求进行摸排,科学规划建设方案,合理安排预算,并填写附件《2021年系部信息化项目建设及运维经费申报表》,由教育信息技术中心进行统筹后,报财务处纳入2021年信息化预算。


一、申报范围:

1.拟在2021年投入建设的各类业务管理系统、教育教学管理平台技术开发费用;

2.已建成且正常运行的信息系统的软件维保费用、服务器维护费用、安全服务费用等;

3.已建成且正常运行超过三年(从系统验收之日计)的信息系统的升级、改造费用;

4.综合布线、服务器采购、 网络专线通信费用;

5.以上未能在2020年执行的项目尾款。


以下内容不在本次申报之列:

1.图书馆资源数据库购买、服务费用;

2.各类电子教材购置费、在线课程购买服务费;

3.教学资源(课件、课程内容)制作费;

4.专业教学软件产品购置费;

5.各类电子设备采购、更新费用;

6.新闻发布类网站的建设费用;

7.科研项目中的软件研发费用;

8.教育信息技术中心职能之外的其他费用。


2020年我院即将启动“融合一体化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面向师生办事服务的业务例如各类在线申请、审批、信息查询等可纳入本项目建设范畴内,有此类需求的部门可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联系进行需求评估,以避免重复建设。


二、填报要求:

1.已获经信委批复的项目请在“资金来源”中进行备注,说明使用经费的具体明目。

2.项目方案需以附件形式提供,不提供建设方案的项目一律不允许申报。

3.各类项目的运维费用一般为原建设费用的10%,合理范围为8%-15%。


三、报送要求:

请各系部于6月26日前,将纸质版申报表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送至图书馆楼310A室,同时发送电子版材料至xxzx@shcmusic.edu.cn,邮件主题请写明:“2021年系部信息化预算申报-xxx部门”。

申报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敬请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021-53307251


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