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1-03-252750

  2021年3月24日,学校在汾阳路校区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信息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副院长侯立玉主持。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张来就2021年我院信息化项目的建设进展、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主要内容及网络安全向与会领导小组成员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参会的领导小组成员对信息化建设年的目标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在统一登陆入口、提高操作便利性、加大宣传、为师生提供培训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大家对信息办的工作和计划表示了一致的认可,各部门将根据信息化建设年的主题,积极配合信息办,共同推进院级及各业务项目的进展。

  最后侯立玉副院长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和任务部署。他表示,信息化已成为高等学校提升教育综合实力的重要实现方式,是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程,学校成立领导小组就是为了形成高效的决策、协调和推进机制,呈现新的工作局面。大家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建设过程中必须突出安全标准,强化网络安全,确保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