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客户端和使用方式

2021-05-281068

MAC客户端和使用方式

一、桌面客户端和使用方式

桌面客户端适合用户在办公或家中等较为固定的电脑终端上安装使用。

桌面同步客户端下载地址为https://www.seafile.com/download/

二、MAC客户端使用方法

  1. 登录客户端下载地址,点击Mac客户端进行下载,版本可以选择最新版本的下载,自带系统兼容(mac Catalina 10.15.6)

  2. 打开运行安装包软件,更具安装包内的引导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会自动在启动台生成程序图标。


  3. 打开启动台点击 “seaflie”软件进行初始化配置。


  4. 允许程序打开授权提醒,点击“打开”会进行首次的设置登入。仅需设置一次。

  5. 在添加账号的窗口中点击“单点登入或微信登陆”。

  6. 点击后输入网盘地址:https://box.shcmusic.edu.cn,进行统一门户的认证登入界面。


  7. 在打开的窗口界面中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登录

  8. 登录成功,客户端上将显示用户账号和网盘上的资料库。用户可以右键点击界面下方的“选择文件夹”选取本地文件夹或者将本地文件夹拖拽到指定区域,则将本地文件夹上传到网盘作为资料库;也可右键资料库后选择“同步该资料库”,指定要新建同步本地文件夹的位置,或者和现有的本地文件夹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