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1-06-281709

2021年6月24日,学校在汾阳路校区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信息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副院长侯立玉主持。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张来对第二季度我院信息化项目的建设进展做了详细汇报,包括网络升级改造、IT资产梳理、服务器搬迁、网上办事大厅、离校系统、新版VPN系统、网盘系统等为师生办实事的项目。适逢迎接建党100周年,张主任同时就学校网络安全保障情况和下一阶段主要内容做了工作提示。

随后参会的领导小组成员对近期的建设任务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在加快业务系统建设、数据共享、数据安全、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最后侯立玉副院长对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在讲话中指出,信息化领导小组必须发挥作用,各司其职,对各自部门条线的信息化需求进行把控,并全程参与建设过程。同时做好宣传工作,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