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常用功能与参数

2021-11-01794

  1. 邮件附件最大100MB

    注意,对许多传统邮箱不适用,会有退信,退信原因为:发送的信件大小超过了接收邮箱允许接收的最大限制。

  2. 云附件:16GB/用户(单封3G)

  3. 个人邮箱容量:无限自动扩容(扩容临界点:使用量达80%时)

  4. 邮件撤回:满足以下条件的邮件可撤回。

    1. 管理后台开通了“邮件撤回”功能;

    2. 邮件发送未超过15天,对方未读(未以任何方式打开过);

    3. 一般仅适用于本域邮件(收件双方均为网易邮箱);

      撤回成功后,对方将看到邮件撤回的通知,撤回结果(成功或失败)也会邮件通知用户。

  5. 群发单显:群发的邮件,采用一对一单独发送,每个收件人只看到自己的地址。

  6. 定时发送:在指定的时间发送到对方邮箱。

  7. 安全锁:安全锁是对邮箱内的“个人网盘”、“自定义文件夹”两个范围进行加锁保护,让用户的邮件信息资料更加安全。

  8. 反垃圾/黑白名单:反垃圾规则设置:黑名单、白名单帮助用户拦截垃圾邮件。

  9. 发送邮件后30秒内可以取消发信:邮箱设置à发送邮件后设置。

  10. IP锁定安全机制:在一个小时内同个ip登录同个邮箱帐号,密码验证错误超过一定次数的情况下,该ip将被禁止再次登录该账号。

  11. 附件预览:支持word、excel、ppt等常见文件格式的附件预览。

  12. 被拦截邮件的恢复:邮件被系统反垃圾系统判定为垃圾邮件(被邮件系统拦截),系统会向发件人发送退信通知,同时会将邮件放置于“被隔离”区域。恢复/查阅方式:登录邮箱后,在邮箱页面顶部“自助查询”中点击“收信查询”,输入收信日期,查阅当天收信日志,选择需要的邮件进行恢复(转移)操作。已经正常收件的邮件不能被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