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召开融合一体化服务平台验收会

2021-11-27393

11月26日下午,上海音乐学院融合一体化服务平台项目验收会在行政楼408会议室举行。由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东华大学和上海政法大学专家组成验收专家小组、信息办工作人员、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参加了项目验收。会议由信息办主任张来主持。

会上,承建方上海科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融合一体化服务平台项目的建设过程、试用情况、验收申请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现场展示了办事大厅、离校服务、迎新服务、外事服务等功能模块。项目经理韩冰冰宣读了用户使用报告,监理单位上海浦东软件平台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了全程监理。经专家组审阅材料和质询,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规定规范流程,其功能和性能满足用户需求,达到预期目标,完成验收工作。

融合一体化服务平台作为“信息化建设年”的重要项目,6月21日正式上线启用,截止12月2日,共上线41条流程,涵盖宣传部、人事处、招投标中心、资产处、后勤保卫处等;截止11月23日,师生共发起办事流程1281次,其中钢琴日常巡检616次,个人IT报修169次,钢琴报修100次,委托招投标69次,部门IT需求63次,人事证明51次,新职工报到41次等,大大缓解了师生办事“找人难,奔波累”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