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中心蔡一闻老师荣获“2021年度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先进个人”称号

2021-12-07469

2021年11月26日,我中心蔡一闻老师荣获由上海高等教育学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颁发的“2021年度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先进个人”称号,为我中心的荣誉墙上再添一抹光彩。同时,我中心报送的数据交换与综合运行分析平台建设项目,也获得了“2021年度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评选”入围案例。

“优秀个人”获奖证书


“入围案例”获奖证书

作为学校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蔡一闻老师在2020-2021年期间担任了包括基础网络改造工程、无线网升级改造工程、融合一体化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统一身份认证建设项目、数据交换分析与运行平台项目等多个学校重大信息化项目的执行负责人,为上述项目的顺利上线与验收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今获此殊荣,对我中心的工作也起到了很大的激励作用。

上海高等教育学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是在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的领导下、在上海市教委的指导下建立的信息化学术专业组织。我院在学会建立初期就加入了组织,与全市各大高校建立了紧密的沟通交流机制,互相交流学习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每年委员会组织年度信息化建设优秀案例与工作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旨在推动上海高校信息化创新建设与发展,并树立应用典范。

2021年是我院“信息化建设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信息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补短板、开新局、创新貌,以师生的需求为出发点,为师生提供高速、安全、智慧的信息化服务,学校的信息化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我中心将继续在“一网通办”、“一网统管”、数据治理方面谋划,为教学、管理赋能增效,助力学校整体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