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校园卡、网络账号等相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2022-07-06569

依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2022届毕业生校园卡、网络账号、电子邮箱等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校园一卡通

1、信息中心根据教务处、研究生部、国际合作处等部门提供的按期毕业生名单,于8月1日冻结名单内学生校园卡账户。

2、后勤保卫处会将毕业生校园卡余款汇入其在校时期注册的中国银行卡账户,请确认余额退还后再处理此银行卡账户。

二、网络账号

毕业生网络及VPN账号将保留至12月1日,随后会进行销户处理。

本校升研学生的网络及VPN账号将继续保留使用。

三、电子邮箱

毕业生邮箱将保留至12月1日,请同学及时下载转移邮件。

本校升研学生的邮箱将继续保留使用。

四、个人云盘

毕业生个人云盘将保留至12月1日,请同学及时下载转移云盘资料。

请本校升研学生及时下载资料,待新身份开通后使用新账号登录。


若需要技术支持,欢迎各位拨打电话、发送邮件或通过办事大厅提交流程与我们联系!

服务电话:汾阳路校区:021-53307253;零陵路校区:021-53307257

服务邮箱:service@shcmusic.edu.cn

线上服务:统一门户-网上办事大厅-“个人IT需求及故障报修单”

 

信息化办公室(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