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激活统一身份认证系统

2022-08-05124

在激活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时,系统会验证你的学号、手机号或邮箱与后台存储的内容是否一致。后台数据来源于教务处和研究生部,如果你在激活时输入的手机号或邮箱与此前留给学校的信息不一致,可联系学校信息办进行身份确认后,由后台管理员帮你修改为当前在用的手机号或邮箱。待修改成功后,再次尝试激活。

新生学号可翻阅录取通知书,如遇问题可联系教务处或研究生部进行咨询。

激活指南:https://oauth.shcmusic.edu.cn/sso/external/static/about_register#/

信息办联系方式:

电话:汾阳路校区:021-53307253;零陵路校区:021-53307257,021-53307258

邮箱:service@shcmusic.edu.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 - 17:00,寒暑假9:00 -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