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控平台升级的重要通知

2023-10-2623

随着我校数字化建设的不断深化,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并满足各位用户的实际需求,信息办对水控平台进行了重要升级。现将相关内容及操作指南通知如下:


一 密码安全规则升级

对水控密码强度进行了升级。密码规则由原来的6位密码,升级为6-10位不等。您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设置数字密码,减少密码泄露风险,进一步确保师生使用安全。


操作指南

1.打开微卡小程序,点击“智能水控”选项;

2.在水控界面点击“个人中心”,选择“电子卡片”,点击“修改电子卡密码”;

3.根据提示输入新的密码,并点击“确定”;

4.修改成功后,即可使用新的密码正常使用水控功能。


二 新增自助更改学号功能

针对于本校升学(本升硕、硕升博)的学生,开通自助更改学号的功能。

若遇到原身份到期导致无法正常用水的场景,学生可通过此功能将原学号更改为新学号,恢复水控服务。


操作指南

1.打开微卡小程序,点击“智能水控”选项;

2.在水控界面点击“个人中心”,点击“账户信息”;

3.输入新的学号,点击“保存用户信息”;

4. 更改成功后,即可使用新的学工号正常使用水控功能。


温馨提示

•为确保您的权益,请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也不要设置易猜解的密码,如连续数字、生日、手机号码等。

•更改学号时,请确保输入的新学号正确无误。


感谢大家对信息办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我们会持续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和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服务邮箱:service@shcmusic.edu.cn

服务电话:汾阳路校区:021-53307253;零陵路校区:021-53307257。



信息办(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