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签订2021年度《上海音乐学院网络安全责任书》的通知

2021-03-311019

各部门:

为加强我院网络安全管理,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校园网络与信息安全相关规定,进一步推进我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管理办法》和《上海音乐学院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办法》规定,凡接入校园网的信息系统、网站的负责部门均需签订《上海音乐学院网络安全责任书》(下称《网络安全责任书》)。现就签订事宜,相关说明如下:

1. 请相关部门(名单见附件1)下载《网络安全责任书》,由相关责任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2. 请于4月9日前将纸质版《网络安全责任书》送至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楼310室)。

3. 本责任书有效期为一年,满一年后需重新签订。可及时关注信息办相关通知。

4. 联系人:韩老师,021-53307251


2021年度《网络安全责任书》签订相关部门清单.docx

上海音乐学院网络安全责任书(2021年).docx

信息化办公室(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