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事大厅介绍

2021-06-113825

服务名称:
网上办事大厅服务对象:教职工、学生

服务介绍:

网上办事大厅提供教学、校园生活中各类事项的在线办理,以实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目标。师生可在线发起流程,在流程引擎的驱动下,快速实现在线流转、审批。平台支持PC端操作以及手机移动端操作。


入口地址:https://ishcm.shcmusic.edu.cn 或 在微信企业号中办理(关注方式请点击此)


注意事项:

1. 登录账户名及密码为我院新版统一身份认证的账户名和密码。如未激活新版统一身份认证,请先进行激活,指南请参考:https://oauth.shcmusic.edu.cn/sso/external/static/about_register#/

2. 微信企业号关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拨打电话021-53307251,或发送邮件至:service@shcmusic.edu.cn

操作指南: